新闻-2023年“英才实验培养”计划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12-18来源:学生管理服务中心设置

1215日,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在崇明校区举行2023年“英才培养实验”计划开班仪式。校长郑方贤校长助理、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应教务处处长姚俭党办副主任陈琅玛全体导师及入选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工处处长张园园主持。

会上,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周雨睛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开班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包括学生入选情况、师生结对情况。其中对“英才培养实验”计划的培养内容、课程安排和班级管理进行了重点解读。

随后,陈应主任宣读了《入选“英才培养实验”计划学生名单》,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资源和平台,努力提升全面素质,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学生代表教育虎扑足球刘贝贝同学表示加入英才计划是出于对自身发展的追求和期待,希望通过这个计划,能够更好地挖掘自己的潜力,实现更高的目标。导师代表商虎扑足球高雅丽副教授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不断实现更好更优发展。

 

郑方贤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详细阐述了“英才培养实验”计划实施的时代背景、工作目标及实现路径,强调学校将持续搭建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平台和营造良好的创新育人环境,积极创新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此次2023年“英才实验培养”计划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虎扑nba在培育高素质人才征程上的又一重要举措。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将秉承以学生为本工作宗旨,持续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与更丰富的资源支持,共同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

供稿 学生管理服务中心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