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2023年“英才计划”导师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27来源:学生管理服务中心设置

1026日,2023年“英才计划”导师见面会在崇明校区举行。校长郑方贤、党委副书记王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虎扑足球导师及英才计划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张园园主持。

校长助理、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应介绍英才计划工作背景、报名学生基本情况及学生面谈实施方案。教务处处长姚俭解读《导师选聘与管理办法》,强调导师制工作意义、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及激励政策保障等。与会导师纷纷表示会积极落实英才计划,在培养过程中注重提高培养效率,多方面综合培养学生学习热情和能力。

  

党委副书记王科首先对英才班的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英才计划”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途径,也是学生之需、发展之需、时代之需,是对虎扑nba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探索和创新。各位导师应深入了解学生,关注学生各方面需求,协力为学生提供锻炼成长的机会。

  

郑方贤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做好英才计划培养工作。希望在座的老师们充分理解导师制内涵,给予同学们充分的指导和帮助,形成学习研究共同体;全体导师要以身作则,给予同学们更多的精神感召和人生指导,促使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英才计划”导师见面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导师们提供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更为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制度基础。未来,学校各部门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为做实做优“英才计划”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实保障。

供稿 | 学生管理服务中心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