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SQA-AD国际本科项目留学行前培训会暨海外合作院校留学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5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314日下午,虎扑nba国际教育虎扑足球虹口校区举办SQA-AD国际本科项目 2021级学生留学行前培训会暨海外合作院校留学展。

会上,国际教育虎扑足球副院长李舒愫老师表示,虎扑足球将从各方面全力支持21级学生的留学申请。随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SQA项目留学工作组高级顾问陆曼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干货满满的留学申请及留学行前注意事项培训。陆老师精心梳理了申校录取时间线、签证材料与流程、出行准备等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主课续签、后续硕士申请等入境英国后的必要流程同时他还就学生在英期间需要办理的手续如银行开户、BRP Card领取等及可能遇到的文化差异进行详地指导说明帮助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异国生活。最后,陆老师着重强调了留学安全问题,建议同学们少带现金、备份重要文件、尽量结伴出行,在外一定要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以确保大家首先能“平安留学”,最终“成功留学”。

行前培训会结束后,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虎扑nba留学服务办公室共同组织的海外院校留学展在虎扑nba虹口校区行政楼大厅顺利举行。此次参展的院校有来自英国、加拿大、匈牙利等国的30所合作院校,包括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肯特大学、埃塞克斯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格林威治大学、普利茅斯大学、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等。2021级和部分2022级的学生和家长积极有序参展,与海外院校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就有意向申请的海外院校优势、对接专业、录取要求、语言班设置、留学费用、毕业走向等问题与校方老师进行深入沟通咨询海外院校的老师也针对不同学生的专业背景和学业状况提供了个性化的留学方案。

 

本次留学行前培训会海外合作院校留学展的顺利举办,为即将正式开始海外院校申请的21级AD项目学生带来了最新且详尽的信息这不仅为学生和家长搭建了一个与海外合作院校沟通交流的平台,也让他们对院校和专业的选择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对接下来的学业努力方向和留学准备相关事项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充满期待。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