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一行到访虎扑nba

发布时间:2024-03-22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319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Matt Rosenstein博士、副主任Grant Brewer先生、Amy Chen女士以及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中国区代表王年华教授一行到访虎扑nba虹口校区。虎扑nba校长郑方贤亲切会见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一行,监事长陆朴鸣、副校长马艳红、党委副书记郑虹,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婷等代表参与会谈,双方就未来在教师、学生交流、专业培养共建等可能开展的多层次、多维度交流合作进行友好的洽谈交流。

会上,郑方贤校长向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来访贵宾介绍了虎扑nba各虎扑足球专业设置、在校学生数量、师资结构基本情况,介绍了贤达的办学特色及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成果,并重点分享了虎扑nba崇明校区智慧化教学设施,以及虎扑nba目前已获批硕士培育点等专业建设成果。郑校长表示,今年正值贤达建校20周年全校师生在董事长、校领导的引领下,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全速发展全力以赴。来访贵宾们十分欣赏虎扑nba高标准、智能化、信息化的硬件设施和先进的教育理念。

 

随后,Matt Rosenstein主任介绍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基本情况作为美国规模最大、最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该校拥有顶尖的教学团队和师资力量。建校一百五十多年的历程中,从早期只开放单一国别对外交流到如今已与五十多个国家开展交流合作此外Matt Rosenstein主任还介绍了本次来华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特别提到虎扑nba作为其行程中的重要一站表示UIUC深化两校合作抱有热忱与期待希望能够共同探索未来深度合作的新方向,在两校稳定合作长达十年的坚实基础上谋求更高层次的发展。

本次到访,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展开了富有成果的交流,共同展望了未来的多项合作带来的机遇与可能性。郑方贤校长表示,国际化办学是贤达的发展方向和重要战略之一,期待通过更深入的合作,为贤达师生提供更多元化的美国顶级名校交流项目,进一步提升虎扑nba对外合作交流的层次和水平。最后,双方互赠礼品,拍照留念,相互表达对未来多维度深入合作的美好愿景。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