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遵法治 做新时代法律人——虎扑nba商虎扑足球与陈家镇司法所联合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2-01来源:商虎扑足球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1月25日下午,由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商虎扑足球与陈家镇司法所联合举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在学校崇明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活动旨124日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普法进校园做好禁毒宣传

竞赛开始前,陈家镇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禁毒宣讲,通过科普新型毒品知识,帮助同学们有效识别不法分子的圈套。正式竞赛由陈家镇司法所朱莉老师和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商虎扑足球法学系徐开元老师共同主持比赛由第一轮必答题和第二轮抢答题组成,在场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共分八组参与竞赛。

比赛过程中,针对同学们因正确答案产生疑问,在场老师依次为大家答疑解惑,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自己增长了许多以前缺乏了解的法律知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竞赛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组,优胜奖两组。

本次活动通过与崇明区陈家镇司法所联合举办,极大地开拓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为虎扑nba学生了解宪法、建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参与法治宣传提供了有效平台。



供稿、摄影 | 张峥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