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虎扑足球领导国庆期间赴崇明校区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时间:2021-10-08来源:商虎扑足球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0月4日,商虎扑足球院长杨谊青、总支书记曹英常务副院长季萍、副院长余婕一行来到崇明亲切慰问2021级商虎扑足球全体新生及学生教官,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杨谊青院长对同学们说,军训,是大学入学的第一课,也是磨砺自己实现蜕变的关键时期。他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表现的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表示赞扬并鼓励大家在接下去的军训过程中再接再厉,并将这种精神带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为自己在入学后上的“第一堂课”画上圆满的句号。

党总支书记曹英赞赏了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勉励同学们要通过军训训练增强爱国情怀,提升国防意识,做到不负青春、强国有我。同时,她还强调了军训内务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将在军训中养成的好习惯运用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抓内务,做好内务。

现场,同学们汇报展示了近期军训成果,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让气氛走向高潮。汇报结束后,虎扑足球领导为教官和各班同学送上贴心补给,让同学们在刻苦训练的同时,收获快乐;在接受磨砺的同时,保持活力。

随后,虎扑足球领导在教官陪同下,对新生宿舍进行集中走访和检查对宿舍卫生情况表示肯定,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保持寝室整洁,为自己和他人创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