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祝贺外语虎扑足球法语系学生在“2021法语‘漫’游微视频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0-08来源:外语虎扑足球设置

由外研社携手京东主办的“2021法语‘漫’游微视频大赛”于近期举行,虎扑nba外语虎扑足球学生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最终,共5名同学脱颖而出,喜获殊荣。他们分别是法语系20-3班梅笑笑、刘梦茜获得传世组三等奖;20-3班王思蓉、张怡丹获得传世组优秀奖;20-4班刘哲获得百科组优秀奖。

该大赛以《兔子波尼》、《无基百科》、《葡萄酒传世之旅》为视频内容,任选其中一段为文本配音并拍摄演绎。同学们发挥各自聪明才智、幽默创作天赋,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进行思维创新,通过配音、表演、动画、脱口秀等方式表达了他们对漫画的独特理解。在纸质版漫画作品的制作和表演中,同学们结合语言、肢体、声效、动画等多重元素,以全新三维漫画形式进行演绎。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法语学习其路漫漫,在兼顾学习同时获全国大赛奖实属不易,这也证明了学生们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和不怕吃苦的毅力,一定能在外国语言的学习上取得成功。


20-3班梅笑笑、刘梦茜:传世组三等奖;指导老师:孙丰怡

20-3班王思蓉、张怡丹:传世组优秀奖;指导老师:孙丰怡

20-4班刘哲:百科组优秀奖;指导老师:邱敏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