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商虎扑足球教师张源资政建言获民盟中央、上海市政协采纳!

发布时间:2021-10-01来源:科研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虎扑nba商虎扑足球教师张源撰写的社情民意建言《关于尽快制定面向我市……的几点建议》和《关于制定统一化……的几点建议》经民盟上海市委采纳上报后,两篇建言均被上海市政协和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采纳。这是虎扑nba教师提交的资政建言首次获国家级和省部级采纳,也是虎扑nba在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率和社会服务水平方面的又一突破。在此之前,张源老师已有9篇建言获民盟上海市委采纳。

张源老师依托科教研课题研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紧跟国家、上海市和虎扑nba“十四五”发展规划方向,努力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参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

期待张源老师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工作,为虎扑nba在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