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虎扑足球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8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9月28日上午,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在崇明校区主会场与虹口校区分会场通过直播连线方式同步举行2021级全体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校领导鲍贤嗣、李进、张定铨、张增泰分别在两校区出席。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科主持。

(校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等出席崇明校区主会场)

(校监事长张增泰等出席虹口校区分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王科主持典礼)

校长张定铨教授发表致辞。他向全体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同学们选择贤达、进入贤达学习与生活。他指出,贤达一定会以“学生的发展”为最大前提,在崇明校区的二期建设、优质的教师队伍、先进的教学理念与管理模式、精彩的学生社区活动等方面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贤达,你们可以学习、可以展示、可以创新,这是属于你们00后大放异彩的时代,也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的好时代。”同时,他向即将开启军训生活的全体新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带着爱国热情出色完成军训任务,在过程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校长张定铨发表致辞)

教师代表刘灵傲老师回顾了她与贤达之间的故事。无论是带领学生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优异名次,还是在复旦访学期间遇到的贤达毕业生,无一不让她感慨,贤达培养出来的学生是有信念的、是优秀的。同时,她也时刻谨记,自己要对得起“老师”这份尊称,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

(教师代表刘灵傲发言)

2019级学生赖麟岚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作为两届带训教官的感受,寄语学弟学妹们要珍惜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军训成长为不畏艰苦、意志坚定的更好自己。2021级学生陆彦祺代表新生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大学四年生活期待与憧憬,并号召全体新生用拼搏与汗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老生代表赖麟岚发言)

(新生代表陆彦祺发言)

陈娴副校长主持军训动员大会。崇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谭卫东、军训团团长付志俊分别发表军训动员讲话。现场举行授旗仪式和教官军事技能汇报展示。接下来,全体新生将开启军训生活。

(陈娴副校长主持军训动员大会)

(崇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谭卫东发表军训动员讲话)

(军训团团长付志俊发表军训动员讲话)

(授旗仪式)

(教官汇报表演)

(虹口校区分会场)

新学期、新起点、征程全体“新贤达人”将一同秉承“贤者惟德,达者善事”校训,弘壮志、齐奋进、绘蓝图,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