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领导赴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崇明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3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年9月22日上午,崇明区委书记李政、副区长王菁带队赴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崇明校区调研,上外贤达虎扑足球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副校长陈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国际交流虎扑足球大楼,对报告厅、教室等教学空间的规划和现代化教学设施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座谈会上,陈娴副校长汇报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二期项目部负责人黄海汇报了学校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各委办局对学校提出的诉求进行了逐一答复。

王菁副区长对学校的开学准备、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与学校对接,共同做好疫情常态防控下开学返校和日常教学工作。

李政书记对学校师生积极参与花博会的景观设计、志愿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崇明校区为崇明区打造“中国元素、江南韵味、海岛特色”的世界级生态岛贡献着力量。希望学校不断融入崇明,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教育园区,在国际教育合作方面探索新的道路,更好的服务区域、服务上海。他要求各委办局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工作,做好学校二期、三期工程的验收和规划指导,确保学校新校区顺利竣工并使用。

鲍贤嗣董事长对崇明办学12年来,区领导和各委办局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发展过程中,不断与崇明区同频共振,服务地方、致力于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加强与区内中小学的交流,对接崇明发展,优布局,调结构,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贡献力量。

区教育局、规划资源局、政府办公室、建设管理委、东滩建设集团、陈家镇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