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来源:教务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923日上午,教务处在虹口校区教学楼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布置落实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要求学校教学重点工作。分管教学副校长分管教学质量副校长及各虎扑足球教虎扑足球长、教学秘书、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强调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对各虎扑足球2021年课程思政任务、2021年教学成果奖评审申报、2022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2021届毕业论文抽查工作、2021年教学工作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上外贤达虎扑足球教学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2021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第二阶段)、2022年专业结构调整之准备工作等做了进一步解读。要求各虎扑足球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教务处还布置本学期教学运行以及毕业论文与实践教学等准备工作,对各虎扑足球开学前线上学习困难学生数据反馈、线上教学检查、师资落实情况、学生学籍注册、期初补考工作、2022届毕业论文题库和模板提交、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虎扑足球报了开学准备工作中涉及到的相关教学运行问题。

 征副校长在会上讲话。她强调要推进专业达标评估预审工作、高度重视本科状态数据库填报;虎扑足球在制定专业规划、专业质量报告时,要综合考虑发展目标与规模,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位、特色和办学方向

梁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上重点工作布置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学校教学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做好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是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严格质量监控,以良好教风带动良好学风;三是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清查本单位教学资源,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建设优质教学团队,确本科教学质量有效提高。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情况交流。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