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商大计 同舟共济育新人―――外语虎扑足球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2来源:外语虎扑足球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59,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虎扑足球外语虎扑足球与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外语虎扑足球院长冯奇、党总支书记余其华、副院长李强;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副总经理查荣芳、市场部总监姜峰等出席签约揭牌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共建课程、双师型教师培养、产教研融合等话题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上海策马翻译公司张丽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了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她表示策马翻译公司可以与高校在联合外语课程开发、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共建赛事等多个维度上展开深度合作。

外语虎扑足球冯奇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外语虎扑足球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同时感谢并期待与策马翻译公司进一步合作他表示,双方可以在教师培训、专业证书培训、双师型培训、合作开课、共建金课和一流本科课程、拼盘式教学开展国际国内经济研究与研讨实习就业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学术讲座、专业比赛多种形式的活动。冯院长表示对于学校来说,通过双方合作利用策马公司优质资源,推动学校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促进学校多元发展,为将来申报硕士点打好基础;对于策马公司来说,扩大社会效益,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达到互利互惠、互利共赢的目的。

外语虎扑足球立足办学目标,不断加强实践性教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本次的揭牌签约,使外语虎扑足球在实践性教学改革中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