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办高校党建督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虎扑nba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5来源:校长(党委)办公室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党建重点任务,2021618日,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党建督查调研组(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6-1组)至虎扑nba,重点就学校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及4月上旬督查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第一轮巡回指导。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党建督查调研组组长戴健、副组长曹钟勇、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6-1巡回指导组成员,上外贤达虎扑足球领导班子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戴健组长指出,开展党建督查调研是为了提高党的工作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是加强对中办《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五部门《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再学习、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学校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关于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地落实,为教育部办公厅开展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调研做准备。开展巡回指导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学校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激发广大干部师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尤其在实际工作中要结合学校自身特点,总结凝练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虹就虎扑足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整改落实总体情况、亮点特色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她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上外贤达虎扑足球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进行有效探索,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学校从“注重引领,做实本校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形式,做活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发展,做深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用好五老教育资源,从党史中汲取动力;用好图书馆信息资源,在书香中博览古今”上,形成贤达品牌特色。

督查调研当天,巡回指导组还通过查看文件材料、个别访谈、基层党员代表座谈调研等方式进行延伸调研巡回指导,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校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毕业生《新生&新声》艺术作品展。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