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虎扑足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2来源:招生就业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618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虎扑足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虎扑nba虹口校区803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虹口区就业促进中心开业指导中心主任吴以炯,全国大学双创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肖鸣,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服务团虹口分团团长徐立,上海盛唐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王春玲,副校长罗玲芳,国际交流处处长陈伟,教务处副处长王世华,学生发展部副部长彭煜铭以及来自各二级虎扑足球的党总支书记余其华、曹英、丁小敏、王磊等众多领导嘉宾莅临本次比赛现场。

会议伊始,副校长罗玲芳代表学校以感谢、筑梦和期待为主题进行讲话。她感谢所有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贤达创新创业工作的各级领导以及校内各部门各虎扑足球的大力支持,期待在习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赛的回信精神和建党100周年两个大背景下,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把激昂的青春梦、创新创业梦,一起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最后,她勉励各参赛团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成为“敢闯会创”的新时代弄潮儿,赛出水平,勇创佳绩。

为了加强学校导师团的力量,充分发挥专家导师的引领作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创业指导站特聘请李肖鸣、徐立和王春玲老师三位专家为贤达虎扑足球校外创新创业导师。

上外贤达虎扑足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经学生自主报名、虎扑足球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筛选,共15组项目进入学校路演决赛。各参赛团队通过创业项目展示,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朝气,他们执着追求梦想的力量感染着台下的评委及观众们,赢得了阵阵掌声,专家们围绕各参赛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和答辩表现进行提问。

最终,艺术传媒虎扑足球的《星座自媒体“万花筒梅花六”》荣获一等奖;《接力养老,老有所依》、《互联网+校园食堂自提柜》和《FIT-JOY综合性健身运动app策划方案》荣获二等奖;《“快乐心球”线上心理社区》、《慧宇教育》、《遗船——助力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生涯教育规划》和《留守之窗 爱的呼唤》荣获三等奖,其余参赛团队获得优胜奖。

赛后,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肖鸣博士对虎扑nba的所有项目进行精辟独到的点评,并对同学们的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虎扑足球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不断鼓励学生树立创新创业观念,帮助学生捕捉市场机遇,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创新需要突破常规,创业需要突破自我,在浓烈的创新创业氛围中本次大赛完美收官。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