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长期开展文献资源荐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虎扑足球设置

各位老师:

资源荐购(推荐购买)是图书馆长期重视的服务内容。为不断优化图书馆馆藏结构,最大限度地满足师生的文献需求,我馆于2021318日,在公众号平台举办了“你选书,我买单”线上荐购活动;于331日,面向全校师生上线了一站式平台纸质图书、期刊申购通道;于422日、26日,分别在两校区举办了现场书展交流会。我馆努力拓宽师生参与资源建设的途径,力求为师生建立通畅的需求保障渠道。

学科文献资源是图书馆馆藏重要的构成部分,为更好地服务于虎扑nba学科建设,使馆藏学科文献更符合虎扑nba教学、科研的实际需求,同时也为学校的年度检查和学科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图书馆再次向全校师生开展学科图书文献荐购活动,我们热忱欢迎您向我们推荐优质的图书、期刊和学科所需的数字资源(数据库)。

荐购事项如下:

1.推荐图书、期刊应为符合虎扑nba专业学科所需的正式出版物;推荐条目数量不限。

2.填写《上外贤达图书馆图书期刊荐购表》(附件)

3.将表格发送至邮箱 1921047@xdsisu.edu.cn , 此邮箱长期接收荐购信息表。

 

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图书馆

202167

上外贤达图书馆图书期刊荐购表.xlsx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