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民社区系列之“西班牙社会文化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03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设置

2021428日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学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邀请虎扑nba西班牙语老师INAKI PIEROLA为虎扑nba崇明校区全体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西班牙社会文化分享会。INAKI老师毕业于西班牙安东尼奥内布里哈大学,研究方向为应用语言学之西班牙语教学,他在中国高校任教已达6年之久,教学经验极其丰富。

分享会伊始,INAKI老师介绍了西班牙的历史文化。位于欧洲西南端的西班牙物产丰富,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西班牙人民热情奔放,文化底蕴深厚,各个领域名人辈出,群星璀璨,在世界文明中占有重要地位。INAKI特别给大家播放了一段弗拉明戈舞蹈的视频,引出西班牙是一个节日多元化的国家。他介绍了很多西班牙特色节日,例如西班牙“西红柿节”。“西红柿节”是西班牙闻名世界的传统节日,每年8月,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聚集在瓦伦西亚的一个小镇,和当地居民一同庆祝这个别具特色的节日,一张张生动有趣的节日图片牢牢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力。

接着,INAKI老师介绍了西班牙丰富多样的美食文化。其中,Tapas是西班牙饮食国粹,享誉盛名。Tapas不但是一种食物的种类,更代表着一种西班牙人的生活方式。同学们饶有兴趣地欣赏着西班牙美食的图片,想象着自己在西班牙街头大快朵颐的景象。

整场分享会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充分展现了西班牙这个文化多元化国家的魅力。分享会结束前,IANKI老师还一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反响颇丰,激起了同学们赴西班牙交流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