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2021年度上海市民办高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入库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9来源:科研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422日,虎扑nba2021年度上海市民办高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入库评审会召开,会议邀请校外评审专家原上海大学总经济师张平伟教授、上海杉达虎扑足球基建处钱香娣处长莅临虎扑nba指导。虎扑nba监事长张增泰、党建督导王馥明、副校长徐征和副校长马艳红出席了此次会议。

王馥明书记致欢迎词,希望专家们能对虎扑nba拟申报的2021年度政府专项资金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徐征副校长向各位评审专家介绍了汇报项目的基本情况。

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背景、基础条件、绩效目标、实施内容、资金预算和运行管理方案等情况。评审专家组就汇报内容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从项目的合理性、科学性、实施可行性、规范性、有效性等方面提出了详细建议。

专家组表示,随着政府专项资金投入的加大,学校需紧跟步伐完善项目的管理机制,更加科学、规范、严谨地开展项目申报、评审、实施和检查等工作,确保政府专项资金使用的合规性和有效性。

王馥明书记向专家们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项目组按照专家们的评审意见仔细修改完善,做好项目正式申报前的准备工作,争取顺利获批立项建设。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