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ers助力第十届花博会首次压力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29来源:团委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427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展小负荷压力测试,这是继410日花博园启动空载负荷压力测试之后的首次实战演练。根据《第十届花博会园区志愿者实训演练方案》及陈家镇政府《关于募集大学生志愿者“小白鹭”参与第十届花博会小负荷压力测试的函》要求,上外贤达虎扑足球校团委组织百余名前期动员岗志愿者和近百名学生观众,配合做好试运行压力测试工作,保障第十届花博会成功举办。

早上7时,“小白鹭”和学生观众们分别于学校综合教学楼和学生事务中心门口集结,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孙坤铭老师、外语虎扑足球团委书记房丽珠老师带队,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沈丹妮同学总体协调,闫仁杰、屠偲蔚、杨心懿、孙艺晋、赵佳懿、程逸帆等同学作为各点位志愿服务组组长配合推进。

志愿者出发前,带队教师以及学生负责人逐一查验学生健康码与新冠疫苗接种凭证,分发补给、雨具等。整个过程高效有序,为接下来长达12小时的志愿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早上8时,在蒙蒙细雨中,虎扑nba二百名师生分批乘坐六辆巴士赶赴花博园区,开展全流程实战。

上午9时,虎扑nba近百名学生作为首批游客,经测温、安检和票检后入园,按照路线有序参观。

同时,在花博会筹备工作组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分属于运营保障部展览服务中心、市场服务部、运营保障部票务管理中心、运营保障部园区运营中心、医疗防疫部等的七个点位的108名志愿者全部到岗,在带队教师、学生负责人与小组组长的带领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展岗位实训。

志愿者们在明确轮岗及上下岗时间、培训及工作内容之后,配合各部门各点位的用人需要做好上岗服务。上岗服务期间,志愿者还会接受随机抽查问询,目的是考察志愿者对园区知识、场馆、园区路线的熟悉程度,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以及志愿者服务礼仪。

在非服务期间,虎扑nba志愿者在花博会相关方面的组织下,开展巡园巡岗、实训演练、情景模拟、场景演练等内容,熟悉了园区景点及服务设施布点,亦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下午7时许,花博会首次压力测试落下帷幕。服务期间,虎扑nba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秉承“贤者惟德 达者善事”的校训,恪守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以优质的服务展现了贤达学子的良好风貌,为花博园留下了一张最美的志愿者名片,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