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焙”享幸福 “焙”感快乐——首届教职工烘焙体验活动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09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虎扑足球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增进教职工间交流和友谊,47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烘焙体验第一期课程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5楼火爆开班,2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期内容为蛋挞制作,特邀经验丰富的烘焙老师蒋妮燕进行授课。蒋老师首先向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介绍了蛋挞制作的基本方法和操作注意事项,随后指导大家完成蛋挞制作。在场老师们自己动手,亲身体验蛋挞制作,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每位老师站在烤箱前期待自己的作品出炉。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教师们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制作乐趣。在制作和烘烤的间隙,大家相互交流工作、生活事宜,活动场面温馨、其乐融融。

  本届烘焙体验活动的举办旨在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生活品质,为不同部门的老师搭建交流平台。活动不但让教师们放松心情、释放压力,而且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共同体验与分享烘焙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感受到了“小烘焙,大乐趣”的魅力,同时非常期待下一期的烘焙活动。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