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剧作家牛文佳来虎扑nba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做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02来源: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325上午9青年剧作家牛文佳老师在虹口校区综合楼720教室为虎扑nba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师生做《互动叙事与游戏剧情及衍生》主题分享会。牛文佳,上海热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级编剧。他毕业于上海戏剧虎扑足球戏剧文学系,是戏剧戏曲学硕士,曾任上海戏剧虎扑足球教师小剧场戏剧《欢喜禅》《股票那点事》等舞台戏剧作品十余部,小品作品近百个,多次荣获省市级创作奖项,并先后为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QQ飞车》《DNF》《乱世王者》《寻仙手游》《冒险岛2》等十余款国内外头部游戏IP策划创作泛娱乐衍生内容,形式涵盖直播综艺、虚拟偶像、AR增强现实、互动影游、游戏世界观剧情等。

  分享会从游戏元素创作、游戏受众规则与反馈、游戏技术新探索新发展等方面展开。我院18-2影视编导(数字影视创作方向 )和18-2影视编导(数字影视创编方向)学生聆听了此次精彩纷呈的分享会。牛文佳老师悉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如何将创作的视角从创作者本身变为观众视角。此次分享会举办圆满成功,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分享会,学习到了很多作品创作相关的知识,感受到了新媒介的独特魅力。这是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产教融合、改革教学模式的又一个成功的尝试。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