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2021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5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年2月25日下午,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召开党委扩大会和校长办公会议传达2021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夏骄雄书记重点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王平的讲话精神,强调全市高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实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百年行动”为主线,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以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启动实施新一轮教育综合改革和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能级水平。


会上,夏书记特别强调要不麻痹不松劲不懈怠、落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加强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四风”。学校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中尤其要提高认识,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贤达老进校园的特色项目相结合,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三圈三全十育人”体系,重点培养学生终身学习意识与持续发展能力做好具有贤达特色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执行董事长、校党委委员李进指出,务必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论坛讲座统一审批,守住严禁校园非法传教底线,关注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切实维护校园运行安全。2021年学校工作面临学校搬迁崇明和转设等多重因素的挑战,我们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保持学校转设平稳过渡,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随后,与会人员进一步研究落实市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讨论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部署2021年学校工作。参加会议的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

最后,董事长鲍贤嗣表示,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教育的公益性原则,秉承“一切以服务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关注学生成长,共同奋斗、持续发力,始终以“工匠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持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不动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建设优质化、国际化、信息化的新贤达,以优异成绩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