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 虎扑nba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3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为编制好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十四五”规划,研讨好未来学校改革发展和综合实力高增长的主要思路和建设举措,2021119日至21日,学校在虹口校区举行2021年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副董事长卢剑华、监事长张增泰、校长张定铨等党政领导、中层干部、顾问和助理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夏骄雄主持。

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分别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现代大学治理、人才培养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工作、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校园建设规划(含新文科实验实训中心)、信息化建设、品牌文化和校园文明建设等分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全体中层干部与教职工代表对“十四五”各分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学校未来五年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总结会上,董事长鲍贤嗣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关乎每一位贤达人的大事;中层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商议学校未来五年的改革与发展,是大家践行贤达人身份的真情体现。他对各讨论组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逐一反馈,要求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围绕教育部转设评估等关键指标,抓重点、抓难点,把目标分解到位,把任务落实到位,把内涵建设到位。他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及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研究完善“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学校特色做鲜明,共同建设高品质新贤达。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