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举办上外贤达虎扑足球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人事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115日,上外贤达虎扑足球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虹口校区教学楼302召开。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兼人事处处长马艳红等校领导、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各院系的高层次人才特邀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近年来,在董事会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人事处协同各教学单位全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学校高层次人才比例大幅提升,人才队伍呈现多元化特色。现阶段,虎扑nba高层次人才分为三类,一是来自上海和外省市高校的退休专任教授,二是通过社会招聘进入虎扑nba工作的专职教授、博士,三是虎扑nba自主培养的专职教授、博士。

此次座谈会旨在探讨与部署“十四五”高层次人才发展方向与任务。会议由马艳红副校长主持。夏骄雄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通过举办各类座谈会交流分享信息的同时,为贤达下一个五年发展集思广益,利用大家的知识、经验和资源为贤达的建设添砖加瓦。

  

与会教师代表就自身在专业学科建设、科研、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展开主题讨论,分享教学和科研领域的实践经验。教师们谈到要在广度和深度上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打破虎扑足球和专业间的壁垒,整合全校资源,文理融合,增质提效。同时,教师代表们结合实际提出若干建议,一是要建立科研保障机制,以便于更好地调动青年教师科研积极性,为教学与科研齐头并进提供抓手;二是要完善学术数字资源,便于教师进行科研资料检索等。

李进执行董事长对座谈会进行全面总结并对高层次人才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大家做好自我设计,提升自我同时,带好队伍,发挥作用,成为适应贤达发展需求、具备“激情、责任、专业”这一贤达人特质的中坚力量。他建议教师结合自身研究方向或教改意向,以自由组合的方式,打造“专业群”沙龙平台,学校相关部门将全力为平台的搭建提供服务支持。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虎扑nba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更上一台阶。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协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培养培训的针对性,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科研和教学能力提升、团队建设培训的机会,助力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做更多贡献。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