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教师在2020年上海市民办高校“说课”“说专业”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教务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115日,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上海市民办高校“说课”“说专业”竞赛表彰会隆重举行,虎扑nba信璟等6位教师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佳绩。

  

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积极响应教育部与上海市“双高”计划及“金专”“金课”建设计划,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课堂教学质量积极探讨教学方法实践教学手段加强专业建设推动专业发展举办上海市民办高校“说课”“说专业”竞赛此次比赛共有16所民办高校参加。

虎扑nba共有6教师共参加四个赛项的角逐。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信璟老师的《设计思维与创意》获得“说课-专业实践类课程”一等奖商虎扑足球马妍老师的《市场营销学》获得“说课-人文社科”二等奖外语虎扑足球邵运希老师的《基础英语》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王茹老师的《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分别获得“说课-人文社科”和“说课-思想政治理论课”三等奖商虎扑足球刘灵傲老师(酒店管理专业)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叶冲老师(新闻学专业),分别获得“说专业-人文社科”三等奖和优胜奖。

  

此次赛,虎扑nba教师不仅展现出良好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同时也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讲台风采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虎扑nba教师以“说”促进,以“说”促建,梳理授课知识体系,摸索更合适的教学方法,深入思考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