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全体资产管理员会议布置和落实下一阶段清产核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113日下午,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牵头召开的全体资产管理员会议在虹口校区教学楼604室召开。张增泰监事长、督查指导办公室朱黎明副主任以及各单位的资产管理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兆庆处长主持。

会上,杨兆庆处长首先就虎扑nba资产管理体系、资产管理员队伍的建设、资产管理员的岗位职责以及为什么学校要在近期开展清产核资工作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并着重介绍了当前学校在资产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的思路以及下一阶段清产核资工作如何实施的工作计划。

接着,张增泰监事长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张监事长在发言中强调: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逐渐扩大以及政府专项和学校投入的资金逐年增加,如何管好学校的“人财物”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管好学校的资产,防止资产的流失,我们在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的资产管理工作体系的同时,一定要加强学习,一定要把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到这是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治理能力这样一个高度来进行认识。一定要把管好资产、用好资产、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和绩效作为我们的工作职责和使命来担当和完成。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清产核资工作与此后学校的转设及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息息相关,尽管,由于种种原因使得目前我们在资产管理上存在不少的问题与困难,但大家一定要明白“办法总比困难多”这个道理,一定要树立“贤达是我家,我爱我家”的主人翁态度,勇于承担重任,勇于承担责任,积极主动地配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完成本次清产核资工作,使虎扑nba的资产管理工作在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科学化、精细化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的全面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会议最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兆庆处长与参会人员就资产管理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