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2020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来源:教务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调动广大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练特色、总结成果,认真做好申报上海市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准备工作,根据上海市和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教学成果评审奖励的文件精神,教务处前期开展了2020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工作。工作启动后,教务处收到各虎扑足球、部递交的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请共计十六份。

1223日下午13:30,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答辩评审会,会议在虹口校区教学楼303英才班教室举行,校长张定铨、监事长张增泰、副校长徐征,教务处、科研处、评建办相关负责人,校内相关专家和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十六个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就所申报教学成果奖项目的主要内容、成果解决的问题和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和成果推广应用效果和相关支撑材料使用PPT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对每个汇报项目进行了提问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帮助各项目找到成果切入点,总结凝练成果特色,帮助各项目组完成后期修改和夯实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

答辩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对所有申报培育项目进行总结和投票,最终经校长办公会讨论并确定了十个项目立项,为明年虎扑nba申报市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