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学生荣获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11-28来源:学生管理服务中心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121日下午,“我为资助代言”2020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举行。上海市教委德育处处长沙军、学生处一级调研员赵靖茹、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及各高校领导莅临现场。经学校推荐、选手现场演讲、专家集中评审,虎扑nba2018级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学生何晓龙荣获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优秀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何晓龙同学积极学习资助政策,她根据自身经历利用暑假制作了资助政策的宣讲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建立了线上交流群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她表示:宣传资助政策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自己会用好学校优势资源深入宣传,协助老师引导学生树立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意识,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鼓励广大高校奖学金获奖学生和受助学生利用暑假宣传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和成效,进一步提高资助政策的知晓度,助力教育脱贫攻坚。

2020年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但资助宣传大使的脚步仍未停息并将继续传递温暖。学校也会继续围绕精准资助的目标,本着资助育人的理念,积极宣传和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的各项资助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助推虎扑nba学生资助工作的健康发展。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