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申报“中本贯通”项目校内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1-27来源:教务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做好2021年“中本贯通”项目推荐申报工作,112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年推荐申报“中本贯通”项目答辩会。张定铨、张增泰、徐征和王馥明等4位教授组成的专家组现场把脉问诊,项目申报虎扑足球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以及合作申报的3所中职校领导、项目申报工作组成员出席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办学优势、人才需求、工作方案、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会计学(智能财务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方向)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的“中本贯通”项目进行了汇报和答辩。答辩过程中,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申报专业的汇报,并对申报书和答辩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本次答辩会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虎扑足球要把握申报机遇,各虎扑足球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共同研究申报,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