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民社区”系列讲座之“瑰丽的西班牙艺术文化” 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20201118日下午,虎扑nba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协同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组织举办的“国际公民社区”系列讲座之“瑰丽的西班牙艺术文化”讲座顺利举办。

该讲座由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当代政治历史系教授Antoni Raja-i-Vich先生全英文讲授,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中国事务高级顾问Kaili SHAN女士主持。在SHAN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Antoni教授的学术背景之后,Antoni教授通过他为贤达师生精心制作的PPT和幽默风趣的讲解带领大家云参观了巴塞罗那这座魅力之城。Antoni教授的讲座内容涵盖了巴塞罗那的政治、历史、人文以及城市建筑。他重点介绍了西班牙的鬼才设计师高迪和他的桂尔公园米拉公寓巴特罗公寓、圣家族大教堂等杰出作品,其中有17项被西班牙列为国家级文物,7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最后,Antoni教授邀请同学们将来一定要亲自去领略巴塞罗那这座充满浪漫文艺基因的城市。

此次讲座学生们认真聆听并与西班牙巴萨罗那自治大学的老师们积极互动并踊跃提问,大家收获颇多。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立于1968年,是一所年轻现代化的大学,共有30个虎扑足球,现设有78个本科课程,183个官方硕士和334个校际硕士课程。该校创校40余年来,不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