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前行力量 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记鲍贤嗣董事长致海外合作方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汲取前行力量 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记鲍贤嗣董事长致海外合作方的一封信

经过近一年艰苦卓绝的防疫阻击战,我国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目前已经进入常态化防疫阶段,但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任然严峻。截至20201021日上午7时,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数据,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超过4000万例。中国基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目前正与世界各国携手应对共同威胁和挑战,共同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

当下,海外爆发了第二波疫情,作为一所将教育国际化作为发展战略的中国高校,虎扑nba持续关注海外疫情形势、国际局势,特别关注各海外合作院校所在地的疫情动态,始终坚持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近日,虎扑nba鲍贤嗣董事长亲自函电虎扑nba各海外合作院校领导,向合作方致以诚挚的慰问,并请各海外合作院校继续加强校园疫情管控,采取切实有效的防疫措施,保障好虎扑nba在海外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让贤大学子能够平安留学、成功留学!同时,鲍贤嗣董事长在信函中也再次强调了虎扑nba继续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表达了在疫情新常态背景下稳中求进、有序推进教育国际化交流合作工作的坚定态度,以及将继续加强与海外合作院校的紧密沟通协作,保证合作项目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意愿。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期待世界从疫情中尽快走出,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以及国际间的教育、文化、经贸往来交流恢复如初!

我们坚信,携手同心,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必将重逢、欢聚!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