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艺传,飞向未来 ---虎扑nba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6来源: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朗朗九月,瓜果飘香。虎扑nba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于925日中午在崇明校区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会。会议由虎扑足球党总支书记丁小敏主持。虎扑足球副院长杨秀茉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虎扑足球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及学科带头人。

丁小敏书记向2020级新生及专升本学生们解读了《学生手册》,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要求新生们做好学业规划,注意自己在公共媒体上的言论,尊重教师们的付出,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做人。并告诫大家注意宿舍安全隐患。

最后院长通过自身经历要求新生们在大学四年培养完整人格,珍惜时间,尊敬师长,热爱专业。

主会场大会结束后,各学科带头人在各分会场召开了专业介绍会:

在学科带头人方方教授的带领下,数字媒体艺术(影视编导方向)的新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交流。方方教授简明扼要地介绍本专业的学习要求后,邀请学生依次上讲台,直言对即将开始的四年学习生涯的计划、对学校的期待、和自己希望达到的目标,并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郑重地在黑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数字媒体艺术(平面设计方向)的学生,在学科带头人丁蔚副教授的引导下认知大学生活。丁教授从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有“四新”,新院、新貌、新生、新声开始讲起,又从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和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动画方向)的学科带头人邵兵副教授、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系主任信璟副教授、新闻学专业的系主任叶冲副教授、广告学专业的系主任杨秋生副教授都分别从专业背景、课程内容、就业需求、专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交流互动。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