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隆重举行崇明校区二期工程幕墙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8来源:校长办公室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924日下午,虎扑nba崇明校区二期工程幕墙项目签约仪式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隆重举行。上外贤达虎扑足球董事长鲍贤嗣、副校长徐征等校领导以及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杰、南通承悦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雪峰,副总经理顾晓晖等出席签约仪式。

董事长鲍贤嗣强调,十六年以来,贤达人始终坚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历届毕业生前往世界名校深造的比例在民办大学中名列前茅。目前学校正处于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关键时期,新校区的建设显得尤为迫切,希望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把崇明校区二期建设工程打造成绿色工程、环保工程、高效工程。

南通承悦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雪峰感谢学校对公司的信任,表示将举全公司之力配合学校崇明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将新校区项目打造成廉洁工程、优质工程、标杆工程。

在与会各方主要领导和代表的见证下,董事长鲍贤嗣与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杰、南通承悦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雪峰共同签署了《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崇明校区二期工程幕墙项目合同》。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虎扑nba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卫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的负责人以及上海文畅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投资监理。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