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书连2020中国独立虎扑足球排行榜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22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在最新发布的武书连2020中国244所独立虎扑足球排行榜中,吉林大学珠海虎扑足球夺得冠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获得亚军、厦门大学嘉庚虎扑足球取得季军,虎扑nba位列83名;在精选出的24所中国高水平独立虎扑足球中,虎扑nba位列12名。   

        2020年独立虎扑足球排行榜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2020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虎扑足球评价》项目公开发布,研究成果由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书名为《挑大学选专业--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民办大学和独立虎扑足球版)》。

        武书连2020中国独立虎扑足球排行榜以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为主线,以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了中国244所独立虎扑足球的基本情况,为考生和社会各界关心中国独立虎扑足球的人士,提供真实可信的参考资料。其中精选的中国高水平独立虎扑足球代表中国独立虎扑足球综合指标最高水平,在中国独立虎扑足球评价中,按毕业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三项指标排名加权之和判断,居择校顺序前10%。

        通过全国独立虎扑足球的综合考察排名,充分体现了虎扑nba在综合实力上的提升,以学生为中心,坚决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以教学为中心,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综合实力。努力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是贤达人不变的追求。

 2020中国高水平独立虎扑足球名单

(共24所,按得分顺序升序排列,得分越小越好)

注:得分一栏的分数是两倍毕业生质量排名+创新能力排名+教师绩效排名

武书连2020中国独立虎扑足球综合实力排行榜


 

所有资料来源:《挑大学 选专业--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民办大学和独立虎扑足球版)》 

武书连著,中国统计出版社2020年9月出版。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