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校友走过的路”系列主题讲座之— 埃及亚历山大大学硕士校友康羽昕学长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31来源:招就办、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继美国南加州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德国开姆茨工业大学、德国波茨坦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等世界名校优秀校友线上分享会成功举办后,5月26日,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协同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的“那些校友走过的路—世界名校篇”第九场顺利开讲。

        此次的主讲校友康羽昕学长是虎扑nba18届阿拉伯语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他参加了学校与埃及亚历山大大学合作举办的海外交流学习学分互认项目,本科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进入这所埃及综合排名第二的公立大学攻读文虎扑足球硕士。

        分享会上,康羽昕学长从低年级学生管理、高年级未来规划、埃及留学心得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并邀请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虎扑足球的阿拉伯语优秀学友共同就学好阿语和申请阿语国家名校硕士等内容开展深入的交流。针对学弟学妹们关心的阿语学习提升、硕士申请要点、阿语专业就业优势等康学长一一详作解答,学长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疑答惑。本次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互动中顺利结束。

         据悉,“那些校友走过的路—世界名校篇”分享交流会将作为虎扑nba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的生涯教育及国际公民社区模块常态化活动定期举办,为贤达学子的学业发展、留学指导、职业规划及生涯教育发挥作用。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