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2020年度上海市民办高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 入库及在线教学平台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7来源:科研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5月18日上午,虎扑nba2020年度政府专项资金项目入库及在线教学平台项目评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原上海大学总经济师张平伟教授、上海健康虎扑足球副院长唐红梅、上海杉达虎扑足球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马林等校外评审专家莅临虎扑nba指导工作。虎扑nba执行董事长李进,监事长张增泰,党建督导王馥明,副校长徐征、马艳红出席了此次会议。

        执行董事长李进首先向与会评审专家们致欢迎词,并希望专家们对拟申报的专项资金项目提出宝贵的意见。副校长徐征向评审专家们汇报了虎扑nba2020年度专项资金项目建设的总体思路,各项目负责人报告了项目背景与基础条件、绩效目标、实施内容、资金预算和运行管理方案等情况。评审专家组就汇报内容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从项目的合理性、科学性、可行性、规范性、有效性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建议。

        专家组表示,在政府专项资金投入的加大和疫情的影响背景下,学校要紧跟步伐完善项目的管理机制,更加科学、规范、严谨地开展项目申报、评审、实施和检查等工作,确保政府专项资金使用的合规、有效。

        最后,执行董事长李进向专家们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要求学校各项目组按照专家们的评审意见仔细修改完善,做好项目正式申报前的准备工作,争取顺利获批立项建设。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