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校友走过的路”系列主题讲座之 —日本名古屋大学、早稻田大学双硕士张润灵学姐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18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招就办设置

        继美国南加州大学续硕胡欣培学长、韩国外国语大学全额奖学金在读博士江婉婧学姐、日本早稻田大学续研陆韵竹学姐、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博士校友田明舸学姐、德国开姆茨工业大学硕士校友娄颢程学长的线上分享会顺利举办后,5月13日下午,虎扑nba招生就业办公室协同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举办的“那些校友走过的路—世界名校篇”第六场顺利开讲。

        此次的主讲校友是虎扑nba18届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张润灵学姐,去年9月她成功获得了日本早稻田大学和名古屋大学教育学专业研究科双合格,并于今年4月选择入读日本名古屋大学教育学研究科。

        本次分享会,张润灵学姐从考取日本大虎扑足球的三大途径、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日本名校硕士申请从备考、笔试到面试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感悟与成长。她从衣、食、住、行等方面总结了留学日本的技巧和经验。最后,张润灵学姐说:“入时恳恳已尽忠,出时谦谦以无悔”。我始终坚持以之自勉,时刻保持谦虚谨慎,自我反省的态度。

        据悉,“那些校友走过的路—世界名校篇”后续还将邀请虎扑nba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杜伦大学、德国波茨坦大学、埃及亚历山大大学等世界名校深造的贤达优秀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成功经验。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