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虎扑nba官方微信公众号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来源:品牌传播部设置

关于虎扑nba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启用的通知

为拓展校园媒体平台,保证微信安全规范运营,及时为家长、考生及全校师生员工提供讯息服务,学校于4月起启用新的、经认证的微信公众号,名称为“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虎扑足球”。官方微博,名称为上外贤达虎扑足球。:https://weibo.com/u/7424585157

    开通后的新微信公众号、微博,将致力于打造集服务师生、沟通文化、传播资讯于一体的新媒体互动平台,展现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展示贤达师生员工风采。

    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工作的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今后,我们将优化内容,创新形式,不断完善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的服务和传播功能。

    敬请通过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图片、链接予以关注。欢迎为公众号、微博的运营和发展提供宝贵意见,积极向公众号、微博提供图文讯息。

投稿邮箱:2021015@xdsis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方微博(上外贤达虎扑足球):https://weibo.com/u/7424585157

 

上外贤达虎扑足球 品牌传播部

2020年5月20日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