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筹备组领导来校对接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0年5月13日下午,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筹备组副组长、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洪耀,筹备组运营保障部部长、崇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沈利,筹备组运营保障部副部长、崇明团区委副书记陈海贝等到虎扑nba崇明校区走访,沟通花博会筹备事宜。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领导、专家等参加了沟通交流。

        范洪耀副组长介绍了花博会筹备的基本情况,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崇明区举行,31个省市自治区,70余个上海市的友好城市,预计100多个主体将参展,观展人数约300万,志愿者需求约2500人次,希望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在志愿者服务、文化活动、策展等方面给予支持。

        夏骄雄书记表示,学校扎根崇明、服务崇明,将通过与花博会筹备组建立联席会议的方式全力支持本届花博会的各项工作。在志愿者服务方面,结合现场教学、专业实习、网络授课等方式,确保志愿服务与学生理论及实践课程的顺利进行。在其他工作方面,学校艺术与传媒虎扑足球及相关专业将与筹备组进一步对接,积极参与策展,为“生态、创新、人文、共享”的花事盛会贡献力量。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