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校友走过的路”系列主题讲座之 —美国南加州大学续硕校友胡欣培学长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15来源:招就办、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为发挥朋辈效应,帮助虎扑nba在校生少走弯路,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协同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举办了“那些校友走过的路”系列主题讲座,邀请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在线与学弟学妹分享交流求学、求职经验。整个活动将从留学深造、国内考研、参军留沪、自主创业、职场拼搏、博士之路等六大主题模块开展,虎扑nba在各领域发展杰出的校友将与贤达在校学生交流互动,帮助同学们合理定位,科学规划人生。

        2020年4月14日,“那些校友走过的路”系列主题讲座拉开帷幕。首位开讲嘉宾是虎扑nba海外留学优秀校友-胡欣培。胡欣培是虎扑nba17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大四学年申请参加学校与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合作举办的‘3+1’双学士学位项目,后获得美国西俄勒冈大学管理信息系统硕士,目前就读于世界名校美国南加州大学医疗决策分析学硕士,并兼职于位于美国硅谷的TECHBOW公司。

        本次分享会上,胡欣培结合自身经历,从兴趣爱好、大学规划、语言学习、在美学习生活、美国名校硕士申请、在美实习就业等几个方面,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娓娓道来,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了自己一路走来的成长之路和点滴感悟!在谈及自己在美学习生活,胡欣培学长与学弟学妹们探讨了学习和生活的关系,他说:“生活也是学习的一部分,租房、开车、厨艺、打工等各项生活技能的提升掌握,是在海外留学期间非常重要的成长与收获!”对于学弟学妹们的热烈互动提问,胡欣培学长开诚布公,积极回应,干货满满。胡欣培学长坦诚又自信的分享给了学弟学妹们清晰的目标和榜样的激励,分享交流会在同学们送上的鲜花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那些校友走过的路—世界名校篇”后续将陆续邀请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英国杜伦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等世界名校深造的贤达优秀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成功经验。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