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04-05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0年4月4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教务处处长兼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朱红军,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弘等应邀来虎扑nba访问,指导学校信息化建设。董事长鲍贤嗣,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罗玲芳,党委副书记郑虹等领导在虹口校区19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上海财大客人,校长办公室、品牌传播部、后保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处、信息技术中心、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董事长鲍贤嗣代表学校对上海财经大学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林家钦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情况和未来建设目标。

 

       

        刘兰娟副校长分享了上海财经大学在信息化建设当中的一些思路和方法。她强调信息化建设要做好规划和基础工作,如数据规范标准和技术标准;要考虑新技术发展情况,把管理业务信息化与服务信息化分开;信息化建设要有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信息化建设要有开放的理念;信息化建设可以设置部门关键岗位,由有信息化素养的人形成良性的信息化生态圈。她指出,信息化建设要着重搞好两个方面,一是优化学生在校园中的体验感;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灵活性。

        双方随后就信息化建设中移动端应用,管理信息化和服务信息化并重以及5G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广泛交流。

        党委书记夏骄雄感谢上海财大与虎扑nba同仁分享信息化建设经验,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化基础工作,把信息化的应用融入到学校管理的各个环节,让教职员工和学生有更好地认同感和体验感。最后,董事长鲍贤嗣感谢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一行人对虎扑nba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