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卫健委、爱卫办、疾控中心赴虎扑nba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3月13日下午,虹口区卫健委、爱卫办、疾控中心一行赴虎扑nba虹口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建督导王馥明、校长(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及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工作进行了精准对接。区卫健委对学校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以及相关需求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就进一步坚持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达成共识。

        执行董事长李进重点介绍了虎扑nba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推进举措,以及在海外学习学生的跟踪和管理工作。同时,学校也会积极配合,区校共同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信息畅通、口径一致、应急联动,形成防控合力。

        虹口区卫健委社区科科长汤显在座谈会上强调,学校要做好长期疫情防控准备,不断完善防控工作制度、流程,及时做好与校区属地的报告、沟通。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坚持讲大局、讲政治,学校要与区内各单位一同根据统一布置,落实防控各环节的工作,共同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的防控战役。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