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咫尺,你我携手,共待春来—战疫期间,外事特别报道一

发布时间:2020-02-27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2020春节较以往不同,没有走亲访友,没有锣鼓喧天,往年热闹的春节活动皆无法照常举办。新型冠状病毒来势凶猛,让所有人始料不及。

        随着世界卫生组织(WHO)正式将新冠疫情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多国政府对这一事件采取了一些应急措施。航班减少、签证暂缓、入境限制等,这些对虎扑nba即将出国甚至已在海外学习的交流学生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患难见真情”。在这个特殊时期,虎扑nba各海外合作伙伴心系虎扑nba,情牵中国,纷纷通过邮件、信函、微信等方式送来了对虎扑nba师生的关心、支持和问候,也表达了与虎扑nba继续加强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并请虎扑nba师生及家长们放心,他们定会照顾好虎扑nba赴海外交流学习的学生。

        海内存知己,万里传真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来自海外国际友人的问候和祝福,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温暖与慰藉,也给我们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极大的信心和支持。相信在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下,此次战“疫”的胜利就在前方。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