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排查 网格化管理 —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全面启用健康每日报告系统

发布时间:2020-02-13来源:后保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师生每日位置及健康情况摸排,提高工作效率,在校防控领导小组的支持下,相关部门与上海大学“健康之路”团队合作,于210日推出了上外贤达虎扑足球“健康每日报告系统”,大大提高了防控信息统计的效率。


该系统覆盖所有排查的专兼职教职工和在校生,收集师生的每日体温、所处方位、身体状态、国内外旅游史等相关资料,切实保障了师生健康状况和接触史的全掌握。系统实行网格化管理,逐级设置联系人,形成了学校、院部、班组、个人四级防控网络。为指导联系人及师生及时掌握使用方法,工作组编制了下发了《普通用户使用手册》及《联络员用户使用手册》。系统上线后,大大减轻了师生的健康报告负担,使得消息沟通更有效,数据更加详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虎扑nba防控工作落地、落小、落实,在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府、两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确保虎扑nba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