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外教给虎扑nba西语专业学生开展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9-12-20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20191217日,西班牙马德里内布里哈大学中国区负责人单凯丽女士以及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外教Alfonso来到虎扑nba崇明校区,与2018级外语虎扑足球西语专业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示范课。

示范课分两个模块——第一个模块中,单老师给学生们带来了西班牙艺术的视觉盛宴,陶冶了学生们的艺术情操;第二个模块中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可爱的外教Alfonso和学生以小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学生充分记忆西语表达中情绪的单词和句型,这种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检了西班牙课堂的气氛,也让即将踏上西班牙留学之旅的同学们提前体验到中西教育的不同。

马德里内布里哈大学在教育、研究和对外西班牙语教学领域内享有国际盛名。大学拥有全国最好的对外西班牙语言文化教学中心,是西班牙语作为非母语教学领域内的标杆;广告、公共关系和新闻传播学在西班牙排名第四;旅游学已经拿到了西班牙的首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颁发的教学认证。该校经西班牙教育部和国家教育质量和认证评估机构ANECA的官方认证授权,提供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的学习课程。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