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SKEMA、NEOMA高等商虎扑足球“法国寻梦”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9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20191120日、22日,法国两所顶尖商虎扑足球SKEMA高等商虎扑足球、NEOMA高等商虎扑足球校方代表邱老师来虎扑nba,分别为国际交流虎扑足球171819级中法交流班学生开展了“法国寻梦”主题讲座,内容包括法国文化主题及法国顶级高虎扑足球申请指导。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涉及个方面:一是介绍这两所商虎扑足球的整体优势、录取要求及虎扑nba与两所法国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对接机制;二是介绍了对接专业和出国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三是为学生解答赴法留学生活困惑和留学安全的注意事项;四、邱老师作为旅法多年的爱国华侨,与虎扑nba中法交流班的学生分享了她眼中的法国文化、法国人的生活哲学,以及她身在海外、心系祖国的家国情怀。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收获颇多,纷纷表达了学习法语对接法国名校,深入了解法国文化开阔国际视野的同时,也要心系祖国,树立民族自信、文化自信,努力成为新时期中法关系国际化人才的雄心壮志。


据悉,法国SKEMA高等商虎扑足球在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发布的2020 QS全球商科硕士排名中脱颖而出,综合排名全法前4,学校3个优势专业全球前30的佳绩。法国NEOMA商虎扑足球2020年该排名一举荣获全球第19名,法国“大学校”(Grande Ecole:传统精英高商项目)项目全法排名第7的佳绩。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