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外教来虎扑nba国际交流虎扑足球为学生开展短期授课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1028日起德国外教Hartmut Oertel先生来到虎扑nba,为虎扑nba17级国际交流虎扑足球中德交流班的学生进行了为期9天的短期授课。Hartmut Oertel先生本次为学生上的课程是企业管理基础,他治学严谨、学识渊博,授课方式灵活多变,课堂讲解生动丰富。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课,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17级中德交流班学生对Hartmut Oertel先生的授课方式和授课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



Hartmut Oertel先生作为德国波恩大学的学生于1976年就来到中国南开大学进行文化交流学习,拥有深厚的经济学背景和语言功底。Hartmut Oertel先生曾经在德国多家银行驻中国代表处出任要职,对中国经济和德国经济有着深刻地了解和认识。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