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虎扑nba参军学生欢送会在崇明校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后保处撰稿:付志俊摄影:李国睿责任编辑:魏冉设置



 “国之大事,在祀与戎!”经历层层选拔,虎扑nba又一批优秀学子即将投笔从戎、建功军营。917日下午2时许,虎扑nba在崇明校区隆重举行2019年参军学生欢送会。

即将奔赴不同军种、不同地区的“准新兵”们,统一着制式军装,胸前佩戴大红花,精神焕发、英姿飒爽。他们表现得到与会领导、教职工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欢送会由武装部长付志俊同志主持,他首先祝贺学们通过层层筛选拿到入伍通知书,并结合自身军旅生涯与学生畅谈感想。学生们踊跃发言作自我介绍,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随后,男兵代表许多和女兵代表李琦玮先后发言,展现了虎扑nba学子参军报国的情怀和建功军营的信心。各虎扑足球总支书记对学生们分别提出殷切期望和入伍寄语,一身戎装的学生们听得很投入、很认真。郑虹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即将进入军营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学校党委夏骄雄书记结合身边案例向学生们分享了参军的意义和价值,他激励同学们加强学习、建功军营。最后武装部志俊同志对“新兵们提出了严肃的要求:“在军营要服从命令听指挥;严守军队秘密;当祖国需要时要义无反顾、挺身而出、不辱使命。

欢送会结束时,夏书记、郑副书记代表校领导给所有参军学生颁发了纪念品与所有参军学生合影留念。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