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虎扑nba喜迎全国各地2000余名莘莘学子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校长办公室撰稿:魏冉摄影:吕郁俊责任编辑:设置



崇明宝岛金秋送爽,上外贤达彩旗飘飘。97日是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虎扑足球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内欢迎条幅高悬,美丽的喷泉华丽绽放,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气宇轩昂的彩虹门似敞开怀抱的母亲,喜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资格审查、宿舍分配、报到缴费、领取住宿卡、办理校园一卡通......97日上午虎扑nba崇明校区内已经是人山人海,迎新志愿者认真细致的开展一对一服务,带领新生办理各项手续。在体育馆内迎新点,标有各个虎扑足球名称的迎新站点整齐有序排开,师生们用亲切的笑容、周到的服务欢迎2019级新同学。搬运桌椅、搭好帐篷、悬挂横幅,车站接人、协助交费、办校园卡、帮拿行李、入住宿舍.....众多迎新志愿者们忙碌在迎新一线。




虎扑nba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召开了迎新专题会议进行了提前部署安排,成立了协调组、资格审查组、保卫组、志愿服务组、后勤服务组、虎扑足球迎新接待组等迎新工作组对接站、咨询、注册等环节作了认真部署。97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徐征等校领导亲临新生报到现场,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不少新生及家长纷纷高兴地说,他们充分感受到了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虎扑足球大家庭热情和温暖



 


00后的新生们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他们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他们都是时代、青春、梦想的追随者。奋发有为、追求卓越,他们将会书写上外贤达新的荣耀!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