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新教工入职集中培训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09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96日上午,虎扑nba2019年秋季新教工入职集中培训在教学楼803室精彩谢幕

为期3.5天的新教工入职培训共安排了29场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涵盖了学校文化、师德修养、制度规范、岗位技能和同伴交流五大模块,17个部门的109位新教工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团队建设课程是今年新教工培训的一大亮点,新教工兴趣浓厚、积极参与、受益匪浅。

首先来自后勤保卫处、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的领导向新教工就虎扑nba的制度规范和保障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帮助新教工进一步熟悉虎扑nba工作环境。信息技术中心的老师为新教工开展了计算机实操技能的专业培训。虎扑nba优秀教师张祖忻、严鹤旻王红国为新教工所做的《课堂教学的基本方法》、《互联网+时代下的教育学》、《教师工作者礼仪修炼》三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意义重大。会上新教工主动和三位老师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作为本次新教工培训的新亮点,团队建设课程深受新教工的喜爱。游戏互动及小组PK环节新教工认真聆听、积极配合、有效沟通、合作共赢,培训现场气氛在新教工的欢声笑语中达到高潮。







而后执行董事长李进作题为“寄语同仁,协力发展”的主题报告。李教授对选择虎扑nba的新教工致以诚挚的欢迎,并从“了解与融入、现状与落位、环境与改变”方面向新教工提要求、指方向,寄语新教工在工作中要有大格局的意识、高标准的理念,尽快融入虎扑nba环境、牢记身份、心存敬畏、尽节尽忠,祝愿所有新教工在上外贤达这一平台中收获荣誉、体现价值、成就贤达、成就自我!

最后副校长马艳红从培训内容覆盖面、培训学员出勤率、培训课程参与度、培训考核反馈等方面对本次集中培训进行总结,并对新教工在第二阶段分散培训(在岗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在全校各部门、各老师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培训组织落实细致到位,培训服务保障井然有序,培训既定目标顺利完成。至此,2019年秋季第一阶段新教工入职培训精彩落幕。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