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虎扑足球学子风采】徐伟宸:我的进步、我的成长

发布时间:2019-08-04来源:文管虎扑足球、校长办公室设置

大一:初生牛犊

大一刚进校时,对一切都是陌生的,新的校园、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学习要求……对我来说一切全都是新的。好在校园里生活设施齐全,老师同学们也很友爱,让我逐渐融入了大学生活。带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除安排好自己的专业学习之外,我还加入了学校民舞队,担任民舞队干事,按时参加民舞队的基训和活动,“以舞会友”。在不耽误学业的课余时间里,我把自己埋在舞蹈房里严格训练,从编舞到排舞,努力让自己的作品呈现在学校的晚会和演出中,并以最优的姿态和最好的作品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高校舞蹈比赛,为学校、为虎扑足球取得优秀的成绩。

大二: 初露锋芒

很快到了大二学年,由于学习成绩优良并在各种学生活动中表现尚佳,赢得了老师的信任和同学们的支持。在竞选学校的学生代表时,我作为班级唯一的代表竞选成功。作为学生代表责任重大,我积极站在学生群体的角度,为学校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收集广大学生的诉求和困难并及时反映。同时,我参与了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的文件审议和公约的拟定,在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后,再用自己的语言传递给其他同学。这段经历不仅锻炼了我的沟通能力,也让我深刻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201712月,我光荣地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党员工作室宣传组的组长,我积极规划分配宣传组的日常工作,协助完善党员工作室的规章制度,策划组织“养老院汇演”“烈士陵园扫墓”等党员活动,在工作中服务于同学也锻炼了自己。大学生活虽精彩,也不能忘记学业,每一学期获得的奖学金让我看到自己的努力成果。在发奋学习的同时我也利用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

大三:得心应手

作为15级数媒4班的班长,我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不仅保质保量完成班级工作,还帮助虎扑足球策划并组织多场校园活动。带着对专业的热爱,2017年我进入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导演组实习生,负责各类综艺节目的前期策划与后期制作。运用学校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加上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做事的认真态度,我在实习中迅速成长。也正是这份实习工作,让我深刻地体会到理论学习和实际运用中的距离,只有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才能真正提升能力。

每一阶段都是成长的累计,20181 月,我还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双人舞作品《三生三世》获得三等奖。

大四:职场人生

2018年的暑假寒假,我都在浙江省湖州电视台和长兴电视台任实习编导。有了在校期间扎实的学习基础和一定的实习经历,无论身处何地,我都能很好地适应,并尽可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大四实习期,我在电通安吉斯(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做媒介策划实习生,工作上尽职尽责让我深受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信赖。在大学课程中汲取各类知识,在实习实践中学以致用,在社会生活中积累经验……带着这样的节奏,毕业之际我顺利就职于浙江广播电视总台,任实习编导工作。

在贤达大家庭里学习生活的四年,让我获得了突飞猛进的成长,感谢学校的培养,更感谢老师们长期以来的悉心教导。希望每个青年都能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在合适的时机下多接触社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从成功里汲取经验,成为能够把握自己人生的大赢家。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